开局两张脸 故事全靠编

© simon
Powered by LOFTER

【总裁软】看图编故事,片段一发完

脑洞来自下图,图片来自网络

AU全是假的,一个字都不要信



---以上--

卢卡莫德里奇决定坐实那个传言。

“不然我就太亏了不是吗?”卢卡打电话给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同时也是俱乐部的死敌。

“你认真的吗?”伊万·拉基蒂奇觉得他的朋友可能现在不太清醒“你是不是喝醉了?”

“不,别傻了,比赛期间禁止喝酒”卢卡把手机换了一边“况且我刚洗完澡,现在清醒的很”

“那你怎么说你想睡罗纳尔多?”如果可以伊万想立刻飞到卢卡身边看看他的好朋友到底有什么毛病。

“有不想睡克里斯的人吗?”卢卡用反问句回答了伊万的问题。

“巴萨全员及球迷?”伊万语气戏虐“我从来不知道你对男人感兴趣”

“事实上我对一切我感兴趣的东西感兴趣。”

“所以你现在对罗纳尔多感兴趣?”

“emmm,说不准,我只是觉得反正外界都在传我跟克里斯有一腿,那不如干脆真的有一腿,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损失。”

“你这什么鬼逻辑?罗纳尔多他就像一个花蝴蝶跟谁都被传有一腿好吗?看看卡卡卡看看厄齐尔看看哈梅斯,甚至看看梅西”伊万捏了捏眉心“你根本什么都不用做,相信我过不了几天风向就会转到别人那里去”

“你为什么对克里斯的八卦这么清楚?”卢卡完全抓错了重点。

“我的天啦”伊万叫了起来“听听你刚刚说的话,我不是你的情敌ok?而且你甚至都不是罗纳尔多的情人”

“哼”卢卡回复伊万一个单音节

“我没法跟你聊下去了”伊万发现他完全说服不了卢卡“我得给韦德兰打个电话,或许他能让你改变主意”

“你要是敢跟韦德兰提这事,就等着吧”卢卡反而比伊万先挂了电话。倒不是说他有多怕韦德兰.乔尔卢卡,毕竟自己才是年长的哪一个,只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不是吗?

 

-

卢卡还是在训练的间隙接到了韦德兰.乔尔卢卡的电话

“是伊万告诉你的吗?”卢卡决定先下手为强

“什么?”韦德兰被问住了“告诉我什么?你俩有什么事瞒着我吗?”

“不,并没有”卢卡将信将疑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跟罗纳尔多是真的吗?”韦德兰问

卢卡翻了个白眼,懒得搭腔,他都快被这个问题烦死了。

“你得想清楚,他可是罗纳尔多”对面的韦德兰还以为卢卡是默认了。

“罗纳尔多怎么了?”卢卡稍微拔高了音量“我不能和罗纳尔多在一起吗?”

“不,我们只是怕你受伤”韦德兰说“毕竟他换情人的速度大家有目共睹”

“我不会受伤,我又不是玻璃人,我会在克里斯甩了我之前先甩了他”卢卡干巴巴的说。

“卢卡.莫德里奇”一旦韦德兰连名带姓的叫他那就说明他生气了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okok,都是假的,我跟克里斯并没有在一起,那都是传闻而已,抱歉韦德兰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”卢卡服了软,好吧,卢卡.莫德里奇确实有点怕韦德兰,就一点点,这不能怪他, 看看韦德兰的大块头!“只是这几天问我这个问题的人实在太多了我有点不耐烦”

“你最好说的都是实话”韦德兰.乔尔卢卡假装恶狠狠的说“还有做点什么阻止流言的扩散好吗?这对你没什么好处”

“好的,我会的,我来想办法”卢卡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度,他知道顺着韦德兰来才能更早的结束对话。【比如把流言变成现实那就不是流言了不是吗?】”卢卡简直想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“要不去找伊万发个你们正在交往的通稿,过段时间再分手? 我想他不会介意的”韦德兰.乔尔卢卡给出了自己的建议,充分展示了什么是肥水不流外人田。

“我介意”卢卡立刻反驳“我宁愿去找加雷斯或者塞尔吉奥”

“拉莫斯不行,他跟罗纳尔多半斤八两,加雷斯可以考虑,以前都是热刺的队友,他看起来更顺眼”

“老天,我谁都不会去找好吗?”卢卡差不多要崩溃了“假装情侣烂爆了”

“好吧好吧,你的事你自己负责搞定”韦德兰.乔尔卢卡说“听着我得走了,你…”

“好的,我都知道了,再见韦德兰”卢卡莫德里奇迫不及待的挂了电话。

 

-

卢卡决定做点什么,于是他上网发了个帖子:

如何睡到队里的头牌,急,在线等!!!

还没来得及看网友的答复,后一阶段的训练开始了,卢卡只能先放下手机,慢吞吞的跟在大部队的后面。

可是好像哪里不对劲?

首先是卡里姆,路过他的时候,拍了拍他的肩,还给他比了个大拇指说了句“我敬你是条汉子”

???我本来就是男的啊???

其次是塞尔吉奥,轻轻的攥着他的头发,抵着他的额头叮嘱:“如果被欺负了,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,我替你揍他”

谁被欺负???揍谁???

卡西拽着他的头发把他从塞尔吉奥的魔掌中带出来,跟他来了个深情对视“你加油”

“??加油?加什么油???”

然后是加雷斯,他到没说什么,只是看他的眼神像是被抛弃的小猴子,要多委屈有多委屈,在他身边磨蹭了两下就跑开了,好像很难过的样子。

托尼.克罗斯跟在加雷斯后面追了过去,还不忘回头瞪了他一眼“希望你不会后悔”

???我后悔什么???

最后是马塞洛,他没跟克里斯走在一起就已经很奇怪了,更奇怪的是他直接拦住了他“卢卡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但是这差不多是克里斯那家伙心想事成最快的一次”说完冲他点点头,跳到佩佩的背上去了。

克里斯心想事成跟我有什么关系???哈喽?有没有人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??

再然后有人往后薅了把他的头毛,为了保住他的头皮,他顺势往后倒,撞进了个结实的胸膛,是克里斯“磨蹭什么呢?训练马上就要开始了”

“那个,克里斯”卢卡拽着克里斯的手臂“我怎么觉得大家都怪怪的?是我做错什么事了吗”

“没什么啊“克里斯说”可能他们只是听说你想睡我吧”克里斯平平淡淡的抛出一个炸弹,把卢卡当场炸晕乎了。

“不可能”卢卡百分百确定他只跟伊万说过这件事,而且他不觉得伊万会出卖他“听谁说的?”

“你自己说的”克里斯掏出了手机,念了出来“如何睡到队里的头牌,急,在线等,你忘记匿名了”

卢卡.莫德里奇差点没被自己蠢死,一想到刚刚队友看戏的表情就头皮发麻,再想到韦德兰也可能知道了这件事他就想死,于是他痛苦地揪着头毛坐在了地上。

“所以你真的想睡我?“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可不打算放过他,半蹲在在卢卡的对面。

“是又怎样”卢卡.莫德里奇揉乱了一头卷发,下定决心一般看着克里斯说:“既然你都知道了,那你有什么建议给我吗?”

“建议的话。。。”克里斯故意拖长了尾音,侵身凑到卢卡.莫德里奇的耳边说:“洗干净床上等我?”

卢卡.莫德里奇笑了起来:“nonono, 是我想睡你,所以应该是你洗干净床上等我”

"一起洗?”克里斯建议

“成交”卢卡说

--

 

番外:(是的,做为片段也是有番外滴)

“你打算怎么追到卢卡”马塞洛反复摆弄手里的矿泉水,都开始上牙啃了,瓶盖依然纹丝不动。

“很简单”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看不下去,接了过来,一下扭开了瓶盖,把水还了过去“先制造绯闻,然后再证实它”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51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